close
 
我一直想知道夏天和秋天的分際到底再哪個時候~~?
夏天尾第一次感覺天涼時  就讓我非常開心~我想:啊~~秋天到了
騎著摩托車回家  迎風吹來  很涼爽  很舒服   我想:這就是秋天的風吧.......
颱風每週末來臨  期待著電視新聞公佈著不上班的公告   我想:這就是秋天來了的訊息~~...是秋天的等待.....
中秋節冒雨烤肉  開始冷到起了雞皮疙瘩......我想:冬天似乎慢慢要來.....
白天30幾度高溫  晚上需添加小外套     開始再晚上來臨時穿起了外套     我想:冬天不遠了
晚上睡覺不在需要電風扇  棉被曾幾何時悄悄滴改滿了我全身   我想:冬天開始囉~
當氣象報導說著低溫特報  本周氣溫將下降至12度  我開始將我的衣物  被子換季時    我想:嗚~冬天終於來囉
我要開始裹成熊.囉......開始手腳冰冷.......開始不想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開始進入另一個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