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澎湖~

很開心是因為工作來的~

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們才會遇到ALIN 瑞克~(真的很替你們惋惜沒能吃到海鮮大餐)

遇到蔡旻佑~遇到蔡閎仁~遇到柯有倫~還有阿甘~地瓜和婉韻~

一起做澎科大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HIGH~

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動~

對於上台唱歌的歌手是這樣

在台下盡情吶喊集揮動雙手~甚至脫光上衣的的學生們~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聽眾~

演唱會就是這樣~

需要有很好的聽眾及很棒的歌手~

兩相配合下~就會產生一股莫名魔力~

讓大家不知不覺的都著迷於其中…..

 

大家一起很HIGH地工作

一起同心協力在演唱會結束後賣CD~

經過演唱會的洗禮~

我真的由衷的覺得好音樂是值得被收藏的~

就是著了魔似的~

站在那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這樣的歌手~支持正版CD~

站在那賣CD~曾幾何時~我覺得大家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我們是一家人~是心連心般團結的~

我很開心可以站在這位子~

可以找到這份在工作上隱藏已久的熱情

這些似乎不關賣多少CD~

重要的是大家一起齊力做一件事的開心~

 

結束了這些工作

我們一起到馬公港口的海鮮店

由阿甘挑囉花蟹..石斑.鳳螺 海瓜子 紅蟳等等..

哇~來澎湖真的就等這一餐~

澎湖海鮮~我們來囉

謝謝地瓜和ALLEN的仙草飲品~真的是太好喝囉~清涼中帶有種甘甜~

一邊吃著鮮美海鮮~我們一邊聊著不要告訴瑞克和ALIN

一邊說著澎湖有多好..澎湖啤酒喝起來就是特別好喝~

一邊談著要或不要去山水海灘

一邊看著蕭閎仁樣樣吃雞腿肉般的ENJOY在海鮮饗宴中~

蔡旻佑用DV拍下阿甘PROMISE下回澎湖要原班人馬來~

GIGI和旻佑由原本的堅持到山水沙灘後來都累到不願在提起海灘這兩個字~

吃到一個撐的大家..決定用走的散步回飯店~~

CHECK IN完繼續在陽光殖民地(號稱澎湖最好的PUB)續攤~

 

Whisky的開場讓我處於驚訝~

大家都挺內行~挺會喝的喔~

而我因為胃痛卻始終一杯白開水到底~

呼~小朋友大朋友都是乾乾乾~~

小管~一聽到PUB裡有小管~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們急CALL了蔡閎仁

因為他今天一值唸唸不忘著他鍾情的小管~

所以一聽到小管~我們比他還興奮低呢~

 

阿甘真的很可愛~喝醉酒的人都是這樣嗎?

一值不斷地講著同樣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你很挺蔡閎仁~很挺蔡旻佑~很挺S~O~N~G(Y)

很挺GIGI~只是她太貴了~很挺喜×~

哈哈~真的夠義氣ㄋㄟ~

但真的下次很貴可商量喔~

還有~雖然每一首歌你都會唱~但趕快去買專輯吧~不要再下載閎仁的歌囉

AND~要實踐喔~實踐你說的下次在一起來澎湖ㄋㄟ~挺我們喔~

 

凌晨三點

在電梯旁SAY GOODBY後

原以為就此分開

想不到阿甘竟然住在我們隔壁房~

嚇的我衝出了一句  哎喲偎啊~

真的是十八相送的難分難別~

 

隔天把班機延到1255

我們提早起來看看白天的澎湖~

澎湖真的風很大~但很舒服~街上不多人~但人們看起來很和善~

很特別的地方~

沒去的山水海灘

下次一定要在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