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了SUPER無敵強~RAINY DAY的熱潮
因為瘋狂喜歡RIAN的關係
迫不及待滴~我看的『這該死的愛情』
我是還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看的
果然~在第一集超唯美、浪漫滴OPEN及超好聽的音樂的搭配下
我無法停止~很努力的.在短短的兩天中
日以繼夜的看完了這部戲
很欣慰的~~它真的拍的很好
RAIN在戲裡的有很多的發揮
有別於以往
RAIN是演的『江賦久』
是各不休邊幅、每天無所事事喜歡打架鬧事的人
一開始~我還真的沒法習慣
一個布完美的RAIN
一個有點髒髒的、蓄留鬍子的RIAN
慢慢的~
隨著戲劇的發展
進入了江賦久的世界裡
我開始迷戀著這個有很多傷口、迷樣的RIAN
跟著劇~
我感受到它的無奈
我體會了它的不得已
我知道它的憤怒來源
更知道『愛情』為何該死
愛情本身無罪
有問題的是他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承受世人的眼光
背負著復仇的壓力
無法卸下對『妲靜』的責任
使得江賦久無法大膽、灑脫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因為這樣~
江賦久、江敏久、車恩熙
三個人注定困在循環不斷的愛情象牙塔裡
誰也無法先離開
要離開就得死
 
戲劇的張力就在於此
還算合理的劇情
搭配上可以襯托出畫面、情緒的背景音樂
就可以讓人感動萬分
毫無保留的將感情投入
這部戲有80分了
扣除最後兩集真的讓人無解外
前面真的超級好看的
每個人物都有其各人特色
在不同事物的呈現上也都顯清楚
看著這部戲
我跟著劇中角色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他的哭泣
是打從內心看到他的心在哭泣~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
不妨也一起看一下這部戲
之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來討論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